立风快递

有时候,请假装不喜欢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,否则,经常对自己那么失望,实在太痛苦了。

【德派】职业

为了挽救这么大一个毛线团迟迟没有人发药,一位快递勇敢的站出来,成为了饿死鬼
希望你们关爱她,不要怼她,她很可怜
cp:德井青空xpile
只是臆想,与声优真人无关
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开过这个脑洞了x
我要证明一下我单写德派也能写甜!!!我不是德派后妈!
好久不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pile最近恋爱了。单方面那种。
  不知道是怎么的,就突然喜欢上德井青空。
  以前在一个团的时候不觉得,就一时而可爱时而大爷的女孩子,比她可爱的后宫还多得多。
  然后现在,脑海里自动消除了“大爷”的属性,就只剩下可爱了。
  pile面对着电脑,手机用LINE正和德井聊着天,电脑屏幕上放着的是德井青空fansbook2的BD。
  怎么别人退团后越来越可爱,自己退团后就没这么可爱呢!
  她想她现在和那些宅们脸上的表情,说出去的话应该没区别了。
  “啊,她怎么这么可爱。”“啊,泳装泳装泳装!”“啊,帅起来也有种可爱感呢!”
  然后再拿起手机,看着德井刚发来的带有约饭意味的消息,笑得更开心了,差点吓死两只狗儿子。
  “好呀(ღゝ◡╹)ノ♡”她回复到,同时也念了出来。
  嗯,为了以防到时候没有话题讲——其实她们一星期前刚约过饭,以及满足自己的痴汉心理,翻粉丝的repo是不可少的。
  这不翻没事,一翻还真是差点没把她气死。
  嗯???
  pile突然皱眉,看着推上这条repo有些不爽有些不甘。
  德井青空喜欢卖花的?她怎么没和我说过?
  pile沉思沉思,又看了看东京附近的地租,随便选了个比较便宜的承包下来,又美滋滋的看了看买花种花肥的网站。
  盘算了下这笔账,出去的钱哪里比得上以后的进账,于是下定决心开了个小花店。
  这波不亏。
  pile心情突然好了很多,把围在自己身边的两只泰迪抱到自己腿上,揉乱两只狗狗的毛。然后又兴趣盎然的哼着歌去找下午要穿的衣服。
  这波不亏。


  今天天气真不错呐,吃完饭还可以去逛个街,再去喝个冷饮什么的。pile一面看着小火锅的翻腾余光盯着德井青空在雾气中的脸,一面想到。
  “诶对了そら呀,”她夹起一饼海带丝,似是不经意的问到,“今天我翻推恰好看见了你说你喜欢卖花的?”
  “嗯?”我有说过吗?德井青空想,可能是说的话太多忘了吧,于是回复到:“总感觉养花是一件很细心又很女孩子的事呢。”
  “啊巧了!”pile不是演员,但这种拙劣的演技依然能够骗过大木头属性的德井青空。pile一副“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”的表情说到:“我恰好心血来潮开了间花店!”
  “哇pile酱真厉害呀!”其实德井青空想说的是“哇pile酱这么闲的吗”考虑了一下又被说成“大木头”的可能性于是改口,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。“在哪里呀?”
  大木头!pile内心喊话,差点要掰断筷子,但她还是笑嘻嘻的说到:“东京临郊。”
  “本来想要今天去看看的,那只能改天再去了。”德井青空有些失望,也想看看pile酱细心的样子呢。
  难不成我还要在银座租间商铺来开花店???pile说到:“那就改天我再带そら去吧。”
  德井青空夹起金针菇笑着答到,“嗯。”
  又吃了一会儿,都差不多饱了,两人的筷子都变得慵懒了,照例来说已经到了小女生谈话环节。
  德井青空无意间说到:“昨天看到一条推,是有关于猫咖啡的。虽然我不是特别喜欢猫,但还是感觉关心小动物的人很棒呀。”
  “嗯嗯嗯。”pile心想,这个行列之间我应该算一个!家里两只麻烦的狗儿子可不好管。
  “就觉得如果以后的伴侣是从事和动物有关的职业就好了。”
  “咳咳咳咳咳...”pile感觉这片牛肉噎死了,真让人咳嗽。
  “pile酱没事吧?”德井关怀的问到,起身想要给pile顺顺气。
  pile摆手示意她坐下,说到:“没事没事,这个小火锅越煮越麻不小心呛了一下。”
  你怎么又喜欢和小动物有关的了?pile不知道这个时候骂德井青空一句“水性杨花”对不对。
  “嗯,是有点麻。”德井也顺着说到。
  “......”pile无言的看着她,我说什么你信什么吗?完全没有麻味好吗?你就是这么不走心的吗?
  可爱的大木头完全没有发现pile眼神中的幽怨,话题又转到了其它地方。
  当晚就如pile想的一样,去逛了街又去喝了冷饮,两个人笑着挥手告别,pile却总是开心不起来——虽然德井青空并没有发现她不开心。
  伴侣想要从事和小动物相关的职业?
  pile立马打开网页,搜索着东京市内的动物收留所。又算了算出账和进账。
  这波不亏。


  德井青空再和pile联系是两天后,恰好她在家没有工作正在又看一遍EVA的新剧场版。
  “そら吗?”
  “嗯嗯是我。”明日香她真帅气啊。
  “我告诉你哦,”德井听出pile语气中的小骄傲,“我以后都准备给动物收留所捐资捐力捐物呢。”
  香香真是帅气中也不乏浓浓的可爱能量呀。
  “嗯?”告诉我干什么呀,德井很懵,莫非这种架势是要...
  知道我没工作拉我一起去做慈善?!
  “好啊好啊,我也会尽自己一份力的。”
  “......”
  德井本来是应该听到pile把手机放到桌面上,退了几步大吼“死——木——头——”的声音的,但她沉浸在EVA与使徒的搏斗之中,完全没有听见。
  只是听那边没声音了,为了“缓解尴尬”说到:“pile酱有没有觉得香香这样的女生很棒呢?”
  嗯很棒呀,你本命当然很棒。pile在那边突然想到,明日香不就是个傲娇吗?小真姬也是个傲娇呀!那そら喜欢明日香不就等于喜欢小真姬约等于喜欢自己了吗?
  pile突然开心,说到:“是超级棒呐!”然后pile突然意识到了什么...
  德井青空你要是敢说你想和明日香结婚你就死定了!
  “好想要一个香香这样的女朋友啊。”
  我fu...fu...fu...发财发财!pile要炸裂了,于是她真炸裂了。
  德井听到屏幕那头的碎裂的声音,终于暂停了EVA,担忧的说到:“pile酱出了什么事?”
  诶这到底是什么碎了啊?
  德井青空只听到一句“你给我等着!”就被挂了电话。
  诶诶诶???这是哪方面的等着?是叫我在家不要动还是要被打那个等着?
  我做错了什么吗???


  pile一时生气挂了德井的电话,又想起还不知道德井青空跑哪里去了。想想刚刚打电话吵吵嚷嚷的声音...
  事务所?不在。
  游戏厅?不在。
  EVA主题咖啡厅?不在。
  pile快要累断气了,才终于按响了德井青空家的门铃。这个时候也到了晚上8点档,刚好是夜间动漫放松的第一波高峰。
  德井开了门,看见pile气喘吁吁的样子,不由得怀疑她是跑着过来的。
  然后pile就懵逼了,我...我是要来干什么来着的?
  “呃...先进来坐坐?”德井拿出双拖鞋,有些尴尬的说到。
  德井青空虽然是个死宅,家里摆了堆手办,但家中还是整洁干净的,有一股淡淡的香气。
  “嗯。”pile表面淡定,头脑里疯狂的想到底是来干什么的。
  嗯今天早上打了个电话给德井,德井青空说什么来着的?
  哦对了,想要明日香当她女朋友?!
  德井拿了拖鞋给pile穿上,刚转过身去就被人从背后抱住。
  pile的头抵在德井的左肩,柔顺的头发让德井青空有些痒,声音也听起来闷闷的。
  “大木头。”
  “怎么了吗?”
  “你说你喜欢卖花的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“你又说你喜欢和小动物有关的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“你还说你想和明日香在一起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德井青空不敢乱动不敢乱答,毕竟她是真的很怕痒!腰上那两只手都快让她笑出声了。
  pile抱的更紧了些,高了一厘米抱起来更舒服。
  “你说你喜欢卖花的我去开了个花店,你说你喜欢关心动物的我就去做慈善,你说你喜欢明日香,我就像她一样不顾一切来找你。”
  要说些什么?德井又懵了,莫非是要说...
  “多谢。”
  pile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心肌梗死,她一把推开德井,待德井懵逼着转身,指着鼻子就骂到,“死木头!你怎么就不能发现我的心意啊!我都说这么明显了,你要拒绝要答应也给个话啊!”pile都快为这个木头操碎了心,急出眼泪了。
  拒绝什么?答应什么?德井联系这么多年看恋爱漫画的经验,难道pile酱喜欢我?!
  她的脸“唰——”一下子红了,低下了头。
  pile更气了,“你还喜欢什么职业尽管说!我不相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!”
  德井这个时候反而被逗笑了,开玩笑的一颗心顿起。
  她抬手拍拍pile的头,笑着说到:“要是我说我喜欢宇航员呢?”
  pile一愣,神情一凝。没考虑到这个!
  pile觉得这是她脑子反应最快的一次。
  她吻上了德井青空,一厘米的身高差并不用踮脚,吻技不娴熟,德井也不娴熟。
  两个人的脸都红了。于是pile说到,“刚好我喜欢上天。”
  直到そら被推到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什么是上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观看,希望你们多发药,谢谢
以上!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