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风快递

有时候,请假装不喜欢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,否则,经常对自己那么失望,实在太痛苦了。

【德派】《关于不能为你做什么的我》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祝德派发药啦!两张合照真美好呀!
我永远喜欢德派!还有大哥大姐们你们的药差差不多就产产了,以前一直说德派本人都不发药没动力,现在有动力啦!!!
要开小车车的也赶紧啦!我公交卡准备好啦!
是HE,真开心啊哈哈哈~~~
只是臆想,与声优真人无关
请往下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世界就要毁灭了。
  这都多久之前的谣言了,六年前?七年前?怎么还有人信呐。
  pile在并不难得的假期中,独自一人去欣赏了京都庄严宁静的金阁寺,傍晚又去茶馆见识了下日本最著名的茶艺。
  被茶叶熏得稍微有些醉,回到民宿后美美的冲了个澡,放松身心半躺在床上。
  稍微眯了一会儿,被手机提示音给吵醒。又是无聊的推送。
  世界就要毁灭了。
  pile想也没想,只暗讽了几句,直接关了机把头埋到枕头中,一整个人藏在被子底下。
  呼吸着被子上淡淡阳光的香气,感叹着现在恶作剧水平之低,过不了多久就沉沉睡了过去。
  或许是她做的梦圆满的完成了,又或是她pile反射弧太长了。
  pile总算是醒了起来,并且是惊醒。
  她忽然想起来她关闭了社交软件的消息推送。
  她看了看手机时间,已经第二天上午11点了。她揉了揉本来就乱的刘海,感慨着果然人还是不能一下子全部放松停下来,不然就会很怠倦。
  很怠倦的绘梨子小姐,还没洗漱也没把睡袍换掉,坐在晚上被自己蹬成一堆的被子上,开始翻看手机。
  忽然发现各个网站上全是关于“世界末日的”。众说纷纭,每一条的转发数量都高得可怕,很现实的pile忽然有些害怕。
  每个社交网站都有,删也删不完。
  带了点刚睡醒的朦胧,抬起头看看窗外郁郁葱葱的大树。
  阳光刺下来,窗边镀了一层金,pile本来就眯着的眼更眯了。虽然说这是风和日丽,下的人走得却不像往常的悠闲。
  呆呆地看了几秒街景,pile突然把被子一掀,从床上跳下来,冲到洗手台开始洗漱。
  草草地用水抹了抹脸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轻轻拍打了脸两下。
  又回去再翻了翻手机。吹得天花乱坠,那些一条条新闻看得她眼花缭乱。
  这样下去不行啊。pile想,这好好的怎么就要世界末日了呢。照那个新闻说的,一个星期后?
  pile嘴角抽了抽,冲出门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梳头发没带墨镜口罩。
  其实还想去札幌看一眼的,但直接等到有一点清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到了新干线上了。
  好像还是回东京的票。
  pile天天被人家说神经大条,其实她自己感觉自己很大条还是第一次。
  戴着个黑口罩,墨镜下的眼睛可没闲着,到处在瞟周围的人在干嘛。有些人低着头,手不安地动着;有些人不停的跺着脚;有些人则是比她更明显地四处张望。
  pile看着这些行为,其实平时在新干线上也能看得到,但现在莫名有些慌张,于是她也加入了轻轻跺脚的行列。
  她看看时间,抿了抿唇,要不要打个电话?
  车外的景色不停变化着,pile看着外面热烈的阳光莫名其妙也出了汗,即使听不到蝉叫声她也感觉莫名烦躁。
  说实话现在她的头还是晕的。
  一下新干线,她也不管在东京打的士的天价,坐上的士,司机师傅问她第二遍时她都没想好要去哪。
  pile想:要是以后有别人说我神经大条我再也不反驳她了。
  她还是报了个地址,等到到了她才发现她反应又慢了半拍。
  然后她敲响了房门。
  pile又看看时间,看时间的时候又看到那些烦人的“世界末日”。
  然后德井青空开了门。
  pile赶紧从手机上收回视线,匆忙抬头对上了德井青空满是疑惑的视线,然后又赶快调离视线。
  她甚至不知道怎样打招呼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的这里。
  “pileちやん?”她听到德井青空这样试探,于是她把头低下,看着德井白色绒毛的拖鞋。
  “呃...”她暗自对自己鼓劲,想着这样干站着也太尴尬了。
  “那个...就要世界末日了!まるちやん知道吗?”
  “嗯?”pile听着德井青空的声音更疑惑了,想着还真是自己傻了,好久不见面反倒一时让挚友尴尬了。
  “那先进来坐坐?”德井小心发问道。
  “我在手机上看到他们都说要世界末日了...我想着想着就过来看看...那就不坐了...”pile这样说着,目光一点点往上移,还好今天そら没有工作。
  第一次叫了她“まるちやん”,因为总想着要把关系更进一步,却一直没机会开口,也缺少开口的勇气,怎么一紧张就...
  温度从耳根蔓延蔓延到了整个脸颊,她听见德井青空的轻笑。
  “那个啊...最近网上挺火的。”德井笑到,用手拍拍pile的肩,好像长辈一样的动作语句也像挚友般,“pileちやん睡觉时手机不关机吧?”
  pile被德井一拍,有些懵懂地抬起头,再点了点头。
  “哈哈哈那就对了,你的神经还真是很大条。”德井笑着又拍了拍pile的肩,“手机拿给我看看。”
  pile这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听德井青空的话了,二话不说掏出手机解了锁,想想刚刚自己才说过再也不反驳别人说自己神经大条了,又没话说了。
  德井拿着手机重启了,向着pile这边凑了凑,两人的肩膀就贴在了一起,德井翻着屏幕道:“你看就是这个APP,专门整人的,装上这个以后啊...”德井很熟稔地给pile演示着这个APP,pile的注意力却早就没在这个上面了。
  “pileちやん有没有把手机给过哪个熟人呐?”德井把APP退出了,发现pile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她,于是又喊了pile一次。
  “啊...有,我刚想起。”pile回神,从德井手中拿走手机。心里已经想好了怎样让户岛花请自己吃一顿。
  德井也盯着她看了一会儿,一边点头一边重新站到了pile对面。
  徳井青空突然问到:“世界末日的话...为什么pileちやん要过来呢?”
  “诶?”pile一时间也有些懵了。站在德井青空家门前,呼吸着东京半洁净的空气,周围没有人却感觉有很多眼睛正看着自己,盯得自己说不出话。
  德井继续说道:“衣服也没拉整,还是素颜,拖着个行李箱...头发也乱乱的。”德井说罢伸手帮pile摆弄了下她的发。
  “去哪里赶着回来的吗?”
  她问得越多,pile就越不敢说话。
  pile现在都还很懵,好像从早上开始就很懵。她是有过几次这种情况,无非是喝醉后和酒醒前,现在没有喝酒...
  pile撇开了脸,德井倒是好好地看着她。
  ——为什么世界末日了却想着来德井青空这里呢?
  深吸了几口气之后,pile转回头盯着德井,脸已经通红,她到:“其实我...!”
  唇突然被德井青空的手掌捂住,pile惊讶地盯着德井。对方还穿着居家服,黑色长发散落在肩上,从带着空调的房间出来,也微微出了些汗。
  德井笑着问到:“吃冰淇淋吗?”
  于是pile今天第一次笑了,把德井的手拉下牵起,回答道:“吃!”
  ——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以下是我对德派的一些废话,就是cp深坑的人的一些叨磕:
我真的是特别喜欢德井青空和堀绘梨子啊,缪的cp中只有这对发药我会上蹿下跳(昨天跑了6圈)
自从mimorin恋爱了,厨cp的心说不打击还是不可能的,不仅仅是内森,也影响到了德派(导致我没心情产粮)(借口)
但后来就想通了。
厨cp仅仅是为了让她们真的谈恋爱吗?我觉得至少是我这个人,我觉得我喜欢她们,不是想让她们“恋爱”
虽然嘴上喊着结婚结婚,但其实我是喜欢着她们之间真正的感情。我喜欢这九个人,这九个人的友情,超越友情的感情我也都喜欢。
so,我以后还是会该动笔的动笔!我永远喜欢她们九个的cp!争取让她们被更多人喜欢!
管他恋爱不恋爱!我就是永远爱她们!也爱和我一起吹她们的你们!!德派真是太好了!!
德派群也52个人了,大家一起冲鸭!!!
以上!请多指教!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